穿越時空來教書 鳳儀書院


霸氣的背影




鳳儀書院
翻譯成白話文
就是清朝的有錢人在鳳山興建的私學


近年修復後變成了小小的觀光景點

就讓我帶大家看看吧!!!


進門前會看到
一個可愛的售票亭!



價錢很便宜我就沒記了~





古色古香的大門
進去完全穿越時空拉~


閒人勿近!

這傢伙讀個書臉還真臭!
 歡迎我們的大人偶真的很可愛阿~

接下來看看建築
兩百年前的古蹟!!

看也知道那隻雞腳是後來修復的!!!其他是兩百年前就的~

進到後門後我們看見
書院不只教書
還要練武啊!

練武的庭院

真他媽的有夠重啊!!

本熊有練過啦!!

練武練累了嗎?
這裡有翰林茶苑喔!



往書院裡面走
看到了
霸氣的背影

男神般的側臉

一看就清廉好官啊!

當官前要經過考試的!!
來看看考試的小房間
一直在這裡我會想死掉...

不免俗地有一些老東西


我覺得這窗戶好有質感啊!!


除此之外
教書的地方放了好多小朋友啊!



可愛吧!!!
以前書院是有住宿的
現在被改成
各有不同風情的房間
如果你再翰林茶苑消費一定金額
就可以在裡面待一小時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可以耗一到兩個小時
一個適合全家或小情侶到的地方喔


鳳儀書院官網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