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式比較:地鐵、客運、火車、計程車







紐約地鐵

1. MetroCard
    用機器買,我們是買單次刷的。每進去一次,2.75美元!!!!其實蠻貴的,因為我們有三個人,結果短距離反而坐計程車比較便宜喔!!!卡片很難刷!!常常刷不過去

2. 很髒亂。很臭。


 


2. BoltBus


搭車處看起來就是,路邊= =




請上Boltbus 網站訂票
搭車處有點難找
但是我覺得和其他交通工具相比
超便宜的
大約400-500(四小時車程)


車子車位是四人座(2+2)
有充電的地方
也很乾淨

我以後一定都會搭Boltbus!!!
強力推薦

3. 華盛頓 地鐵



1. Smartrip
    卡片用機器買,但是每搭一次蠻貴的,所以我們在washington 都是搭公車!沒錯,公車和地鐵都可以用喔!

2.加值的時候速度要快,不然錢會被吃掉。我朋友就被吃了!吃了以後就算跟工作人員講,也會經過很繁瑣的過程,然後拿不到錢=  =


3. 公車和地鐵都明顯很乾淨,給人舒服的感覺。



4. megaBus


票價比較貴(貴超多)
(NY->Boston 995元)

車子真的看起來比較亮
還有天窗!
雙層巴士
自由入座

但是
一個人只能帶一個行李箱!!!
多帶行李箱要收錢
我一個行李箱就被多收了20美金!!!

開車技術也沒比較好啊
服務也沒比較好
我良心推薦
BoltBus比較好喔


Boston 地鐵




一樣的價錢
有類似台灣悠遊卡的
也有磁卡的
當然選悠遊卡XDD
要到櫃檯買喔~

一樣有點髒髒臭臭
但比NY好啦~

這邊計程車價差有點大
我和朋友們從一樣的點出發

價錢差了快一百元台幣
爾且明顯比NY貴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