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上飛!!! 2016,3月,屏東賽嘉飛行傘

很美吧!!



先看影片





這次回到臺南
被拖去屏東玩飛行傘啊啊啊
小弟我怕高啊!!!
但是年輕的時候不跳
以後就不敢了



於是衝了!
從臺南出發,
坐火車到屏東火車站以後
先找到屏東客運《會有指示牌》
坐往鹽埔的公車啊
直接坐到最後一站(約半小時)
鹽埔站
又包車了XD

我們和教練事先有約
教練叫我們在鹽埔的媽祖廟等候
等一下子以後
一臺大型賓士停了下來

搭賓士去飛行傘
真有趣!

開了十分鐘到了一個平臺
我以為就要從這邊開始飛
想說
其實也不高啊
平台一號

結果
只是換車。

然後車子就一直往上開
你妹的啊啊啊啊啊
也太高了吧!!!

我有懼高症啊啊啊

老實說我一直在抖
先填好生死狀!?
《就是保險和基本資料啦!》

就準備出發了
我女友先上!!!
妳以為是我俗辣嗎

是教練說的
其實我超想先上啊啊啊啊
你有看過會飛的熊嗎!!!

飛天神帥熊

超霸氣啊啊啊

好啦別屁話
先看我女友
戴上安全帽
穿上奇怪的椅子
穿好後大約不到一分鐘

比我想像的快
就下去了!!!!


打開飛行傘


著裝



跳下去


下去後大約五分鐘
他就落在很遠的草地
然後就有另一個教練下去接人
把她們運上來
我的死期到啦!!!


有兩個教練
一個教練陪你飛
另一個教練負責運送

穿上帥氣的裝備
深吸一口氣
只能往前衝啊
但是衝的方向我不知道要往哪裡
開始跑的時候突然就被拉下來
!!!
怎麼辦!!!

就繼續跑啊
然後一陣兵荒馬亂
我就開始飛了!!
往上飛啊啊啊

一開始腳會很抖
但上去後就是吹風享受
看風景
有時候氣流比較不穩人會突然往某處偏
但整體而言是穩定的!!!
根本不用擔心




跳下去前的畫面!


整裝待發,看我笑容採慘白


再看一眼,我要出發了
真的要出發了><



我還活著!!!


很美吧!!


飛行傘與我


朝目標前進



大約五分鐘
到了降落的地方

降落腳要抬高
腳和屁股會先落地

有一股衝勁
但其實也還好
至少本熊雞雞不會很痛!

落地後教練會收飛行傘
等山上的教練一起下來
就一起去吃午餐
一家麵店
教練請客XD



吃完後
教練好心的把我們載到三地門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交通資訊:屏東火車站->鹽埔(屏東客運)->教練車I->教練車II
費用:每人2300 (2000飛行傘;300影片)

教練資訊:
蘇教練 0912174174  (建議先預約)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