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比較







紐約
1. Warwick New York (紐約華威酒店)
我們用 booking.com 定的
我第一次使用
一直很擔心
因為不用先付錢
也不用先刷卡
我選的還還可隨時退房
實在太完美啦!!!!
房價4000多台幣
可以睡三個人喔!!!
離時代廣場也近!!!
我個人非常推薦~





房間內部

大廳

電梯與街道古色古香
房間不算太小

但是廁所真的很小~
櫃台很小可能要等一陣子


結論是我覺得CP值很高!!!!


2. Airbnb

我是用airbnb這個網頁
在華盛頓附近找的
三晚一萬六千多
一張雙人床
一個沙發床

全部的聯絡都是用他們的網頁
要付錢才可以知道確實位置

出發前幾天要拿鑰匙
結果收到一封訊息

 Lock Box Directions: I have a lock box in place now for the key exchange.  The lock box is on the corner of XX St. and X St.  If you're on the sidewalk facing the entrance to the building, its' on the corner of the block to your RIGHT.  It's attached to the short black "fence" surrounding the tree closest to the corner.  The short black "fence" and lock box are at knee level, so look down.  The box says "XXXX" in white paint on both sides

挖靠
這不是線索嗎XDD
超刺激的阿

我們就開始根據線索找鑰匙!!!
然後其實有迷路
但是最後還是找到啦!!!

在路便找鑰匙的日子!!!
難得的經驗XD
進到房間後

 小客廳
 雙人床!
 可愛的小廚房

浴室


我很喜歡個小房間
給人溫馨的感覺!!
這三天我也過得很愉快~~~

也很推薦
可以私信問我資訊喔!!!


3. Marriott 
New York



外觀與裝潢都非常的豪華與氣派
但是小資男孩們
只能住普通的房間
地點非常好
放眼下去就是時代廣場
房間普普通通

價錢一間四人房要八千塊喔
完全是吃地段XDD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