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走跳美國趣!!!美東(紐約、波士頓、華盛頓)(Niagara Fall)




本熊好帥啊



帶這超級破的英文
黑熊要來去美國啦!!!
這應該是第一次完整的自助然後不能用中文XD

出發之前很緊張啊!!!

黑熊第一次
熊界的驕傲

從桃園-->舊金山--->NY

共快24小時的飛行
好痛苦阿

小提醒~從舊金山轉機轉NY的時候要領行李出來,再放回去喔!!

機票錢來回兩萬二左右
比我想像中便宜!!!
(聯合航空)

就這樣我們不小心到了機場

因為我們這次採小資旅行XDDD
堅持省還要更省
所以努力搭公車到市中心(轉三次車)
真的有夠遠的拉XDDD

就這樣到了市中心已經半夜了

首先要搞定地鐵問題  (細節在此:交通方式比較:地鐵、客運、火車、計程車 )

買了Metro Card

認真研究過後
終於到達紐約市啦!!!
初次見面,你好!!!
比我想像中的熱鬧
半夜十二點啊!!

但我好累。我要住宿XDDD

終於走到我們的飯店位置!!!

Warwick New York (紐約華威酒店) (住宿細節比較)



低調奢華的小旅店

因為實在太餓了

隨處都可以看到餐車
餐車美食
我們在附近買了餐車美食當消夜
乾~太好吃了!!!!一定要買!!真心不騙!!
會給你一堆醬XDD
爾且份量很大,才7元!!!

反正在飯店附近烙一烙就可以吃到拉XDD

要找很多人在排隊的喔!
重頭戲在明天的Niagara Falls!!!!


因為交通很不方便

我們是跟團ˊ
縱橫旅遊!!!!

一早先摸索到唐人街

找到了車,對個資料
就準備出發拉


車位
位子不大
要是全滿應該會很擠
好在沒有滿
我做的很舒服

開到一半導遊會問你有沒有要加購那些行程

基本上除了Niagara Fall
都要加錢XDD
偷偷告訴你,我只建議深度旅遊....其他都讓人無言XD



話說從NY到Niagara Fall

八個小時
窗外的風景也是蠻美的拉
有變化喔








隨著車子一路向北

葉子少了
雪變多了!!!
天色也暗了

中途有個休息站

我們吃了漢堡...Roy Rogers    (漢堡大車拼)
以及星巴克XD(相比之下好便宜阿)



看那滿滿的生菜XDDD

生菜吃到飽XDD


但是我坐車不是為了吃漢堡

而是為了風景

第一個景點

神秘洞 (Secret Caverns),18鎂





外面挺美的

你看
美到有兩個白癡在談戀愛XXDDD

但是我個人覺得只有這裡美XDD

裡面就
都是洞
石頭

然後走到底有一條瀑布

很小
白話文就是
千萬不要花錢來阿阿啊
台灣比這正點的東西太多了!!!
還是要拍一下照片


門口來一張


自拍有很多正妹亂入XDD
剛剛說的很多洞


發光的洞


右邊是洞,左邊腦袋有洞XD
看完一堆洞以後


最後小瀑布


最左邊是導遊!!!

反正我個人不喜歡這邊拉XDD


接下來第二個景點

晚上的 Niagara Fall









雖然晚上看不到正面

但是燈光從各方面打入
非常漂亮喔喔!!!

看到的時候覺得屁股痛一天都值得了XDD

但是從這角度看
跟十分瀑布一樣XDDDD

到底正面是怎樣呢?

明天早上來看XDD

要去吃晚餐

搭車搭了半小時
去吃
中國菜
然後要另外繳錢
我才不要到美國吃中國菜阿
我是觀光客啊!!!


最後找到一間評價步錯的漢堡店

其實附近也就這麼一間
好吃啊!!  (漢堡大車拼)





吃完又經過了

半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住宿的地方




晚上住的地方

很像影集裡面會出現的地方
感覺就有殺人犯之類的XDDD

晚上很晚很冷

我們有出去夜遊
但是

附近都是空的。

還是洗洗睡好了XDDD


隔天起床

有免費的美味早餐








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啦!!!



快去景點阿啊!!!


首先是

戰爭古堡!!

我真心覺得這邊值得一看喔

就美國的安平古堡XD

來來來

一進去就看到這樣的景色
能不叫嘛!!!





美死啦XD


內部有可愛的小小兵




乾~~不是黃色的東西都是小小兵好嗎



拿槍的小小兵XD
會開槍表演很多人會圍觀拍照

這邊的觀賞重點有:海、堡







超級巨砲

welcome to 安平古堡
看完了海我們來看堡
有很多間
但是我時間有限
專注在這一間


兩個自以為年輕的北七


堡的內部


堡的內部


明顯比安平古堡大很多

參觀的時候給我感覺很像在逛蔣公行館之類的....






最頂樓有洞
就是把槍放在這裡設外面的人啦!
四面八方
我面對的是海的這邊




除了剛剛那棟大棟的城堡

還有一些比較矮的建築物


這裡給人的感覺舒適而悠閒

適合發呆一整天


下一個

漩渦公園
就是一個河流流下去以後
會有漩渦的河流
本熊好帥啊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XDD

就是一條河阿。

下一個景點

我最愛的
Niagara Fall 白天!

首先要看個要付錢的IMAX



看我們的臉就知道非常好看。


千萬不要看
畫質超差
爛到一個OOXX

XDDD

好啦來
正點的來

磅礡巨獻!!!
超震撼的啊!!!
我就在這邊......
發呆阿啊
值回票價了QQ




 冰還沒全退阿啊!!



美麗的橋

今天觀賞的角度完全不一樣
因為有個橋可以去
不用票喔!!!!
但是有收票亭
可能某些季節要票

我很喜歡這裡!!

很推薦大家來喔!!
但是

我覺得冬天來不能坐船好可惜.......



下一站玻璃博館
我直接沒去XDD
感覺很無聊


裡面就一堆玻璃阿
吃個東西吧!!
PIZZA 好便宜喔!!

對了我有做國民外交XDD

跟坐在我們後面的印度人要飯吃XDDD
慢慢地終於回到飯店啦!!
我們一樣住Warwick New York
大推拉~~~

最後晚上我們和當地的正妹朋友

到一間BAR
這間BAR
躲在一間拉麵店裡面XDDDD
我們找超久才找到的

好像是因為美國以前禁酒令

這些酒吧偷偷摸摸地開著
所以必須找掩護XD





在哪裡呢?

給大家提示
他是由拉麵店作掩護的!!!!

就這樣
快樂的 Niagara Fall 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明天的華盛頓之旅!!!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