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走跳美國趣!!!美東(紐約、波士頓、華盛頓)(Washington DC)






0222
在紐約休息了一晚
下一步要前往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Washington DC)

早上先搭計程車



跟地鐵價錢差不多XD

前往搭BOLTBUS的據點
網路上寫得很不清楚
但是你跟司機說
依據官網的說法
然後再說BOLTBUS
就可以了

現場會看到一些立牌

還有BOLTBUS 服務人員(非常少)
排隊就可以出發了    (交通方式比較:地鐵、客運、火車、計程車)





話說本熊在拍BUS的時候

司機一直叫我
我以為是在阻止我
因為看起來太兇了XD
結果是要幫我拍XXD

經過四個小時的奔波

終於來到了Washington DC

中午了當然要吃點東西

我不要再吃漢堡啦!!
在車站找了間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

TACO BELL (漢堡大車拼)





吃起來莫名好吃阿阿啊


接下來走出車站

驚為天人!!!











好浪漫阿啊

又乾淨
不像紐約
我瞬間愛上了這個城市

可是搭公車就有點麻煩

我們的目標是華盛頓大學

一直轉車和迷路
爾且都很很久

但是司機和路人都很好啦~

還有人主動帶我們走XD
沒辦法
我一臉觀光客


終於來到我住宿的地方地附近

我這次選的是airbnb    (住宿比較)
在華盛頓附近

超有趣的

首先要根據提示找鑰匙


超像柯南啊!!!

其實房間就像套房拉





我們要在這住四天三夜

真的很喜歡喔!!!

休息過後

我們直接衝出去亂晃

當然是

1. 越戰紀念碑 (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

來到這裡

腳步會不自覺的慢下去
因為給人一種沉重的感覺。

慢慢走著可以到

林肯紀念堂 (Lincoln Memorial)








這裡帶給人的感覺是壯碩雄偉的!!!

讓人印象深刻

在這裡不要只看林肯紀念堂

回首看看

3. 國家廣場



整個國家廣場淨收眼底

呼吸整個神清氣爽~~

前面廣場的那個湖

電視上常常出現
我想去看看水~~




結果水沒拉

可能被抽乾了XDDD

爾且超級臭XDD

千萬不要靠近啊!!!!!
臭死了!!!

沿著國家廣場的兩側走著

慢慢地往遠方的柱子前進

4. 二次大戰紀念碑








這裡離可愛的華盛頓紀念碑越來越近拉






走到這裡我腳都要斷了XDDDD

然後走回去吃飯





看看這間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XDDD
個人不推薦
在wholefood隔壁
其他沒啥印象XD




回去的途中

到處都是這樣的建築
隨時都可以停下來拍照打卡
真的美啊!!!

0223


隔天要吃早餐

我們選了網路上查的

Founding Farmers  
(漢堡大車拼)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吃的

可是人太多XDD
今天白天去
人比較少

接下來就是華盛頓之旅的精華

免費博物館了!

第一個

航太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很大

就飛機、太空船的展覽
但是有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物理與化學原理
我覺得非常有趣啊!!!
還會有實際操作讓大家做
實在太神奇了!



 不能當飛機,開開小飛機
 萊特兄弟做的啊!
到處都是飛機!



這是太空船XD







隕石ㄟ!!!可以摸的!!



解釋波

看完以後我們決定吃麥當勞

一直很想看美國和台灣賣當勞有沒有差  (漢堡大車拼)





吃完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

國家藝廊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白話文

就是很多畫XDD


文青阿





我沒有藝術天分

所以我就跟著大大家走然後拍照XD
就是觀光客拉







看起來一模一樣啊!!!!

對了這邊很貼心有中文導覽機喔




回家的路上

下著濛濛的雨
走在這條都是博物館的街道上
備感浪漫


















晚餐自己買了點東西在airbnb煮

好溫馨啊!!!



有牛排;烤雞、菜、紅酒
真TMD黃金組合啊!!!
我們手藝真好XDDD
這就是airbnb的優點拉XDD

0224


今天的景點是

華盛頓難得要付費的博物館!!!
新聞博物館 (Newseum)
20幾鎂!!!

裡面就新聞界的一些歷史

無論是對新聞還是對歷史有興趣的都可以看看
一樓很可愛XD
這招牌拉

進去後我們決定從頂樓往下逛

頂樓可以看風景



映入眼簾的


世界各國的報紙


猜猜台灣哪一個報紙出場呢?


UCCU


不告訴你XD




蘋果拉XDDDD


歷史文物展







基本上整個博物館算是平和的博物館
沒有激烈的新聞討論
也放了一些展覽品




 在這可以自己錄製新聞喔!!!



剛好在波登陸月球的訪問><

看完我們要去

National Archives 國家檔案館
不能拍照。
來這裡的目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獨立宣言真跡!!!

其他都不是重點XD


第一次看到一張只要六個以上的警衛保護XDDD


一定要來看一下

看完就可以走了XD

結果外面下大雨

猶豫了一下子
決定還是堅持前往
傳說中的小鎮
喬治城(georgetown)



一下公車

整個小鎮就給我回到過去的感覺
只能用美和幽靜來形容
彷彿不是美國

我們上網找了一間美食店
booeymonger
(漢堡大車拼 )




你看看!!!我吃的多滿足啊!!

大推!!

吃完我們就慢慢走回我們住的地方

享受最後一個悠閒的夜




究竟差了十歲的組合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呢!!!


隔天一早
我們拖著行李
搭著地鐵
和BUS
往紐約前進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