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行 day1 上海市區 豫園、城隍廟、全聚德、外灘、豫園萬麗酒店


時間晃牙晃
走過數十年的滄桑
在古典宮廷的轉角
遇見了都市的夜與美
嘗過進步與文明的衝突
你說
怎能討厭這城市?


以前都跟團!
這次本熊第一次自由行啊!!!

然後班機大延誤...

坐到上海浦東機場以後
當然要試試他們的磁浮列車啊!!!
我買了可以在上海通行的交通儲值卡

就開開心心來搭磁浮列車!




搭個磁浮列車也要安檢啊!!!
後來我才知道
地鐵阿,高鐵什麼鬼的都要安檢啊!!!
不過感覺地鐵的安檢都很隨便就是了
也很多人逃安檢也沒事

磁浮列車的內裝很簡陋
時速最高可以到達300km/h

原理可看:磁浮列車



蠻弱的內裝


外觀看起來真....不了不起

接下來坐地鐵
就是我們的捷運吧!!
真的很複雜啊!!
很多線




等地鐵

地鐵裡面可以吃東西
可以搶座位
我看到一堆人搶座位的畫面XD
還有乞丐撥放音樂在裡面行乞
還有一次一走進去撲鼻而來的尿騷味...
然後完全沒有排隊的觀念
在這裡
你要放下台灣人的道德觀
直接變成中國人就對了!!!
不然別想搶到位子。



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住的旅館在豫園附近
放完我們就直奔豫園


有沒有跟台灣的殺豬拔毛很像!!!!


 我們的五星級飯店隔壁就是這種小巷弄...
還蠻有趣的
小心不要被內衣砸死ㄚㄚ啊!









以上都只是豫園周邊賣東西的地方!
我們在綠波廊吃小點心!!





在這邊點餐一定要配個茶
不然會很不舒服!!
配茶好吃多了
我們點了很多小點心和小籠包
不要點小籠包
台灣的比較好吃!!!






口感也很特別,好吃!


我超愛這個的~~裡面有一整隻蝦子!
多點這些小點心!!
TMD好吃啊!!


接下來我們直奔豫園
淡季30RMB

話說
我完全看不出來是淡季ㄚㄚㄚㄚㄚㄚㄚ
人還是很多啊~
超噁心...

豫園就是個有錢人家的莊園阿XD


















這是書房!!沒有床可以睡避免讀書者睡著XD




你可以發現這裡超多外國人der!


如果喜歡古典建築是可以來看看裡面假山
蠻壯觀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城隍廟
10RMB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啊!!!
不推薦!
接下來當然要去上海最有名的東方明珠!



 但是因為當天視線不好
加上
票價他媽的貴ㄚㄚ啊!!
於是我們沒有上去
改到迪士尼

裡面賣很多東西啊1!
喜歡迪士尼的可以到這邊買!

但是比較貴。

下一站我們到了全聚德!!







你看這烤鴨多肥阿阿阿阿
這烤鴨好吃阿阿阿
都是油啊!!
我比較喜歡的吃法是沾糖吃
特別好吃喔

但是因為吃太多滿物子的油
所以晚上就烙賽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上海上公共廁所

TMD
我想說捷運廁所應該不會太糟
兩個馬桶

我看第一個的時候差點吐出來
都是屎啊!!!
滿山滿谷的屎阿!!!!


好在還有另一間比較乾淨
立馬衝進去解放

實在是太驚恐的上廁所之旅了....

到了夜上海
滿山滿谷的人阿阿阿~
然後這邊真的是
紅綠燈僅供參考...
千萬不要相信紅綠燈
先走先贏!!

我只站在河堤上欣賞
沒有坐郵輪



 河的那一面是高科技的大樓燈光


河的這一面是帶有古典風味的夜景

我只能說
超美的~~
今天全天跑透透
就這邊的景最美
最值得一看!!!!
來上海一定要來這邊喔!

最後提一下住宿方面
我們住的是
上海豫園萬麗酒店


如果沒聽錯他們在拉青花瓷XDDD
 進到房間以後很漂亮
但是我忘了拍了
只拍了...




幹你妹的這樣我要怎麼上廁所阿阿阿阿阿啊!!!!

下級待續

留言

  1. 你好!游览着上海自由行文章就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想问以下上海的迪士尼开了吗?不是说明年才开幕吗?请问迪士尼怎么去呢?在哪?期待你的回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