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星海碳烤 還我露天碳烤的享受!!!



這幾天嘴饞突然很想吃炭烤啊!!!!
但是台北的炭烤
有名的都是在室內的
雖然很好吃拉


但是我就是想要在露天下吃炭烤看夜景啊!!!!
於是本熊開始努力收集資訊啦!!
找到了一間!!!

位於台中的星海碳烤

二話不說
衝啊!!!

老實說它的位置沒有車子真的有點偏遠阿....
爾且外觀實在不吸引人
就在大馬路旁邊
從BRT走過去要十到十五分左右

一開始我還以為走錯地方呢!!
後來發現沒錯!!

先來點點餐





根據價位有分
270/330/400/500

單純想烤肉可以點270
比較素拉~

我想吃吃看烤生蠔和美國培牛
於是我們點了400的

另外還有開桌費100元喔(一桌)~

在點餐前先看看環境找個好位子

挑位子很重要啊!!!!
我拍照的地方是入口的位置
可以看得出來範圍很廣呀!!

前面有鐵皮
中間的地方是完全露天的喔!!!

我們本來選擇露天區
但是老闆娘跑來告訴我們
因為風向的關係
露天區會有很多煙喔
烤肉的煙會飄過去!!!

想想也對
我是來吃烤肉
不是來煙燻黑熊
於是我選了不會有菸且靠窗的地方
這樣就可以邊欣賞夜景邊烤肉又不會被煙燻了!!!!
(後來證實菸真的都往露天區飄!!!好在本熊很聰明在上風處!)

一交完錢
很快炭火和食物就上桌了
他會直接先給一份已經準備好的
超快!!


一開始上桌~~肉、菜、生蠔、蒜末葛利


像本熊不吃雞肉
就來不及說就送上來的

於是本熊最後還拿去退


接下來我們來陸陸續續點了一些
他們出餐超快的!!
保證不拖!!

先來介紹我覺得好吃又特別的!!



羊小排和美國培牛
是一定要點的啊!!!

他的羊小排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好吃
羊腥味有點重!!
就好像有一隻羊在你嘴巴XDD

不喜歡羊腥味的就不要嘗試啊!!!



蒜末葛利
接下來推薦的蒜末葛利
要考很久啊!!!
但是保證值得!!!
雖然葛利沒有很大顆
但是蒜末搭配下就是好吃啊!!


斑鳩
真心不推薦....
當初點只是想回憶一下小時後在墾丁吃的感覺
吃起來差很多
感覺很糟糕
因為他被切成正方形
有點屍塊的感覺...




生蠔沒有很大塊
但是夠我吃啦
吃起來好惺阿
裡面水水的腥味直衝腦門
但是我還是全部把它吃掉了!!!


玉米筍
 第一次考玉米筍
感覺很有趣啊!!!
吃起來也很好吃
推薦喔!!

到了尾聲一定要點個甜點啊!!!蘋果派
蘋果派
原諒本熊技術不佳...
他看起來真難吃...
因為很快就焦掉拉!!!

但吃起來其實不錯拉~~



看完美食接下來看風景!!
黃昏


夜晚



除了自然風景

這裡雖然是台中
但是這裡最美的風景不是慶濟
也不是消波塊

而是





有三到五隻喔~~
超可愛的~
有的還會搶食物~
快來看我吧!!!

最後放一張招牌!!!
這裡其實還可以唱歌拉
但是人實在太多我會害羞XDD


總結:
食物不是那種絕頂的超級美味
但是蠻有特色
上菜速度快

風景很美
可惜有點偏僻啊!!!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粉專案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