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走跳美國趣!!!美東(紐約、波士頓、華盛頓)(Boston)





從紐約到波士頓
我們是搭
MegaBus  
我個人強力不推XDDD
細節請看(交通比一比)

連照片我都不想放!!

就知道我有多氣

到了波士頓

因為是辦正事
所以沒特別玩
先辦了張地鐵卡  (交通比一比)
我們辦了吃到飽的卡
一樣的價錢
有類似台灣悠遊卡的
也有磁卡的
當然選悠遊卡XDD
要到櫃檯買喔~



1. MIT 

我相信大家都到他是名校XD
就變成主要參觀景點





這邊的建築很沒設計感。
台大比較美XDD

這邊的漢堡






身為觀光客
當然要買一件MIT紀念T啊!!

好潮阿~

下一站我們來到哈佛





從政門走進去
明顯就比MIT多了設計與人文感~~










整個哈佛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大公園阿~~

身為觀光客
自然也要買頂帽子!







好像中二喔XD


在這邊除了當中二

還有好吃的食物喔XDD







這點心很有名啊!!!!
也很好吃~~
排隊排很多喔~
叫做
Mike's Pastry



晚餐我則是跑到了
有名的昆西市場

龍蝦系列餐XDDD
(真~龍蝦要明天吃)










龍蝦堡超好吃的阿>///<

隔壁那個不知道什麼的也很好吃!!!

一定要吃一下><
請自己按圖索驥XDD

昆西市場很漂亮

晚上燈點起來的時候很浪漫
值得一來喔~

另外我們也在這邊吃龍蝦

這間的龍蝦店很有趣
 先給你看看蝦子
好甜啊!
 活生生的大龍蝦啊!


但是龍蝦吃起來好麻煩
好吃的程度差不多啦XDDD







這間超有趣的點在於

他會給你一頂帽子
上面有英文、中文
例如crazy等等
很可愛~

整個波士頓的景點很少

我想介紹一個很喜歡的景點
Charles River












在河堤邊
有很多人在跑步
可以賽太陽
看風景
我很推薦這個地方
真的很美喔

free trail

就一條路~
沿途有很多歷史古蹟






除了龍蝦
我也吃了

很好喝的巧克力
我很喜歡喝巧克力~~
不喜歡咖啡><
但是我忘記店名XDD
歡迎好心人提醒



墨西哥料理(Chipotle Mexican Grill)

我都記好吃的給大家XDD
吃起來味道特別
爾且是好吃的特別
推薦大家去吃!


接下來要去紐約了~
我們搭火車去!!

火車票價非常貴((交通比一比))
但裡面寬敞舒適
而且沿著海岸(Boston->NY)
很美

可惜的是
我剛好人不舒服
所以沒精神欣賞風景和拍照...
都在睡覺

爾且定的airbnb臨時出事
房間臨時取消
所以我們忙著找新的住宿阿>///<

就這樣,我們順順利利的來到了NY

Boston,給他一句評語的話
一個簡單乾淨俐落的城市
沒有太多多餘的點綴
走在歷史人文味的路上,旁邊是世界最高科技的學府與浪漫的河景
路、府、河
交織成一個特別的城市。



黑熊的粉專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