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沖繩okinawa 南部之旅 請叫我沖繩南部王!





這是本熊第一次和家人出國!
本熊當然是非常興奮的>///<


我們搭的是華航

飛機餐...

老實說去沖繩我建議搭廉價航空就好

上飛機一下就到了
就好像台北到台中!

到沖繩以後

就要開始我們的迷路之旅了!!!

首先要去他們的單軌

從國際機場出來後,往國內機場方向一直走
要走十分鐘左右巴
才會看到單軌喔!





買完票就可以上單軌了!


這邊建議大家買兩日卷

因為搭個三趟就差不多了!

這邊捷運跟台北捷運比較不一樣的是

台北捷運是你逼了卡以後
門會打開

這邊單軌是

逼了卡,要是沒過門會關起來!
所以逼卡要確定有聽到逼一聲才能通行喔

放完行李後

第一個景點我們搭公車到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這邊搭公車也很有趣
上車的時候會給你一張票
下車時司機座位附近會顯示你要付多少錢!







因為我老爸很愛抽菸
我和我妹就特別告訴老爸只能在吸菸區抽
於是我爸看到這個很興奮XD

吸菸區

個人反對吸菸行為

所以同場加映!!!

菸,為什麼戒不了


再吸,小心忘了自己!!!




買票拉


我們買票選擇玉泉洞+王國村


首先就先到最有名的玉泉洞看看吧!


玉泉洞是個有名的鐘乳石洞
必須往下走








我個人覺得整個玉泉洞最美的地方在





養著玉泉洞會出現的生物喔!

看完那麼美的景色
想知道鐘乳石是怎麼出來的嗎?

同場加映


從玉泉洞走出來
就是充滿植物的院子!!!

然後就到了琉球文化區







大家看到這服飾可以穿喔

超級便宜
但是只能穿一下拍照
才日幣五百啊!

看完後推薦大家買一個東西

這邊到處都是蛇酒
但是我個人不敢喝XDDD

所以買了蛇酒啤酒!!




超難喝的啦!!!
推薦大家一定要喝
跟平常喝的啤酒不太一樣XDD

晚上我們本來要去吃很有名的牛排

但是排隊太誇張
30幾組人在排
我們就放棄拉

在差不多遠的地方我們吃了一間叫做葵屋的家庭料理


裡面有一個看起來很雖的人在唱歌XDD

唱的是當地民謠


 其實不錯聽拉

這間給人的感覺

真的很家庭

就可以看到一堆日本男人下班以後喝酒的畫面!!


當然我也要來一杯阿




食物普普通通

都是當地菜
蠻好吃的拉~

第二天

首里城

出了捷運站以後

會有計程車跟你談價錢
很便宜
可以搭

五到十分鐘就到了















首里城的外圍

是不用收門票的
就已經很漂亮了!



但是那麼遠來一趟沒進去好像有點給他可惜!





從外觀上來看

看起來有
日本、中國和當地文化特色的建築

進去裡面要脫鞋子

爾且不能拍照
只有少部分區域能拍照
裡面都是首里城的歷史
以及琉球文化





但整間只有這個能看!





聽說這裡是龍位!

多拍一下照XD
好想坐坐看


看完後慢慢地走下山

首里城山下有一間餐廳必吃





排隊排到死啊!!

請記得要早點來
我們吃完的時候外面全部都 是人!






這間店有戶外和室內

因為當天很熱
大家都窩在室內

但是平常戶外很多人喔



國際通


國際通就是大家逛街的地方





愛酒


冰淇淋!
這冰淇淋蠻推的
可以搭配她們七彩的鹽巴喔!




傳說中的神奇寶貝中心!




這間超好吃,自己來找啊!!!




這邊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大家要自己去探索喔!
我是宅宅
所以都看宅宅店。

哇哈哈



到國際通其實還可以去一個地方

就是他們的海邊

沖繩的海很有名!









在南部也有小小的海邊喔

水很清澈乾淨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因為傷口不能玩水

就躺在沙灘看比基尼和發呆
很舒服呢!


最後晚上回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堆人在敲大鼓


很有趣的活動!



隔天我們一樣在國際通以及百貨公司附近走跳


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只安排三天!

最後送給大家旅館照片


旅館早餐
忘了拍房間...

新都心法華俱樂部

附早餐雙人房三千多塊
早餐是自助
離單軌戰非常近
房間也不小,兩張加大單人床還有許多空間
下面就是女生最愛的藥妝店
對面就百貨公司




心得

這是本熊第一次和爸媽出門
老實說非常緊張啊!!
但是真的很開心><


同場加映


菸,為什麼戒不了

再吸,小心忘了自己!!!
鐘乳石的形成
那霸新都心法華俱樂部

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請多多支持~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