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世俗 我來了蘭嶼



要去哪裡旅行!?

整個台灣好像怎麼玩都差不多!!!
難道一定要出國?


但有一個地方
我一直想去但是沒有去
他也是偉大的台灣國地盤?

蘭嶼

講到蘭嶼
大家的三大印象就是
飛魚,拼板舟,核廢料
今天我就帶大家來看一看吧!


要去蘭嶼有飛機和坐船兩種方式
我們選擇了了坐船
單純我覺得去海島坐飛機很蠢......

我從台北出發
早上坐六點半的高鐵
直奔高雄

從高雄到後壁湖(搭船點)
有點難達到阿
但是不用擔心
可以藉由叫車達到目的

怎麼叫車呢?
我們是直接打去綠島之星買船票
順便問
他就會給資訊
高雄—後壁湖—蘭嶼
總共2500




車子內部很舒服
但是前座要幾兩個人有點太小
大約開了兩個小時
會到達後壁湖
換上綠島之星!!!
(13:00)


等等?黑人問號
你不是要去蘭嶼媽
怎麼做綠島之星?

別怕
坐就對了XD



綠島之星比想像中寬敞舒適
我們包船了
人沒想像中的多
可能因為我們是禮拜一去吧

在那之前我嗑了暈船藥
好在風平浪靜
我完全沒事安全下船!

下船之後會發現岸邊有很多人要迎接你
都常都是民宿的老闆拉

我們住的是椰油灣
海景房!!!



其實真的很美啊!
看到這種場景我就只想懶洋洋
但是說實在
這間最大的缺點是隔音
會聽到隔壁的聲音
所以很重視隔音的人我個人不推薦

我們住的地方非常繁華啊
隔壁就有一間超市
這間超市什麼都有
東西我覺得也沒有比較貴
他的牛奶冰超級值得推薦的!!!



不免俗地來到小島
一定要租機車
於是我們租了機車
就開始準備亂跑了

首先先來個網美必去的地方
椰油國小!






這是洗手台!
很有特色啊!

當完了網美
我們口超極渴啊!!
於是決定到一間叫做雯雯的店休息




 不要小看這一杯
真的蠻好的啊!!!
說穿了就綠豆沙加芋冰
但是蘭嶼那麼熱
這樣吃特別好吃啊

涼過以後
下一站前往青青草原






這是一個看夕陽的好地方啊
但是我們沒有等太陽完全下山就跑掉了
因為這附近沒有燈座
會很危險

但是真的蠻美的喔

接下來就輪到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吃了套餐




新增說明文字

第二道情人的眼淚我覺得不錯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來蘭嶼最期待的就是飛魚了~
到處都是飛魚呢
要來了喔~





看起來很壯觀!!
吃起來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
有翅膀的秋刀魚XDDD
翅膀也沒有特別好肯啊XDDD
其實有點淡淡的失望XDDDD

晚上到天文台看夜景
各位
男神不是當假的


滿天的星空啊
這可不是唬爛
也不是PS來的喔
滿天星星包你看到爽
流星隨便看

但是上去的路途有點危險
請各位小心

20170725
早上有人堅持要吃某間早餐店==
騎了老遠的車
排了半小時起跳
然後我覺得沒比較好吃啊!

其他人決定去浮淺





公定價500 民宿的話450

我在民宿等他們回來
大約九點到十二點

然後終於開始環島拉
沿途都是石頭
所有的著名景觀你都要發揮你的想像力
因為你要想像他是誰XD





午餐我們吃簡餐
一間貓咪的店~



我點了米酒奶茶




老實講不錯吃XDD
米酒奶茶有米酒的香氣
但是沒有米酒的不舒服


接下來又是找尋石頭的旅行
這次要找的是CP洞
中文叫情人洞!




 要走一陣子要有心理準備喔
但與其看情人洞
我對發呆比較有興趣
於是我決定跟羊一起發呆

除了發呆這邊還有一線天
是個值得探險的好地方喔!





基本上裡面都是暗的
一定要手機照明才能行走
四肢並用!

下一個景點
秘境
老實說因為石頭路的關係
不建議直接穿拖鞋比基尼來
建議到現場再換
因為容易跌倒容易受傷喔




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
超熱的
一定要來杯涼涼的果汁啊
我們來到了東清灣的東清夜市
來一杯透清涼飲料


看到東清灣有個特別的活動

看到蘭嶼的拼板舟
你能不滑麻!!!
於是我上了XDDD

大約40分鐘
500 元

教練會先帶你一趟到外邊去
然後會滑回來
讓你在離岸邊比較近的地方練習



只能說
真的很累啊!!!
然後關鍵在於腳
腳一定要踏好才會往前

這些教練們到九月就會回去工作了
通常都是去台灣工作
只有七八月暑假旺季會來當教練
我覺得蠻值得一試
除了可以滑
也可以和教練聊聊天

晚餐我們吃的比較簡單

飛魚炒飯之類的東西
其實沒有刺誒






路邊看到受困的山羊
這邊白天到處都是羊

哇哈哈

可惜沒賣
一條3000
手工製作
早就賣完了

因為明早還要到東清灣看日出
晚安~

20170726

 一大早請讓我用陽光叫醒你

但是
不要看錯邊XDDDD
大家都在東清灣拼板舟這邊看日出
大家等了老半天天都亮了太陽還不出來
原來是被兩座山擋住了XDD
換個角度太陽就出來了~

吃完早餐
我們準備繞完整的蘭嶼


 剛好看到蘭嶼小飛機
真的好小
感覺就很危險XD



接下來我們到了蘭嶼儲存場


其實進去參觀換證他也只是放影片給你看
沒什麼值得看的
只是覺得挺有趣的

接下來到了一個神秘水域
理論上水是非鹹的
但是我喝起來還是鹹的啊!!

這裡很多比基尼!!!








中午吃了一間都是羊角的店XDDD


中午好熱
我決定繼續發呆
 此時有很多當地的老人
工作前也到了這個亭子
跟我一起休息聊天

聽他們抱怨一些有趣的事
其實蠻有趣的
例如很多女孩子都會在這邊直接換衣服
這裡是好view!




時間也差不多
該回去了
我們最後一個景點是
燈塔!!













就這樣
度過了悠閒看海的三天
想要輕鬆放假的人很推薦到蘭嶼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