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 Daylight光合箱子




吃東西很重要
最近越來愈忙
越來越沒空到處旅行了
為了排解壓力
只好到處亂吃

走到華山
本來還在猶豫要吃什麼

看到一間有戶外飲食區的店
叫做光合箱子
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




簡單的工業風
讓人感覺很舒服
找個位子舒服的坐了下來
我選了窗邊的位置



可看到有戶外野餐區~
但是我想靠在窗邊舒服的享受一個人
於是我選擇坐在室內

接下來就是菜單
有早午餐,義大利麵,飲料等等

因為實在不知道吃什麼
於是決定點人氣餐點!!
義式紅酒豬小排


感覺會有點渴XD
又有點重口
來個宇治抹茶歐雷吧!

等了一下子

食物就來了!



整個氣場非常強啊
嚇死寶寶了

比我想像的巨
豬小排看起來非常美味

於是我開動了!

老實說吃起來非常有趣
因為整份除了豬小排
都是生的!

生紅蘿波我勉強敢吃
但是
生洋蔥我他X的沒吃過啊!!!
我咬了一口就噴出了XD

其他生菜的部分都還不錯
麵包烤的剛好
搭配他的優格
絕配!

豬小排吃起來不油膩
直接大口吃超爽
搭配生菜吃別有風味


爾且吃起來超飽

雖然整間只有我是一個人默默的吃
但是就算一個人也是可以很開心的XDDD
因為店員我覺得很可愛XD

後來才發現
這間店是台南來的!!

台南萬歲!!!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