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蘋果工房




爬了一早的山後(參考 新北市 土城桐花公園、天上山 來新北看雲海~)
非常累阿
於是決定來吃
蘋果工房



一間甜點吃到飽啊!!
開開心心來吃下午茶!!


一進去就有少女的味道>///<
整間都女的只有我和朋友是男的

好多蛋糕~

一進門就是蛋糕海阿
要吃只能跟可愛的店員說
一次拿兩塊

可愛的少女牆壁
 牆壁也太可愛啦
讓我年輕了十歲
飲料區

飲料區、熱食與沙拉區

這邊的店員都穿可愛的女僕裝>///<
店員有的很可愛喔

食物區分三區
蛋糕區、熱食與沙拉區、飲料區

蛋糕區,顧名思義就是有蛋糕甜點~每次取用限兩片,跟女僕點><
熱食與沙拉區,有點像自助沙拉吧的感覺~
飲料區,冷熱影都有,熱飲有的要自己泡喔~

回頭看一看
可以看到有人在做蛋糕~
正妹蛋糕師~


蛋糕師看起來也很可口阿(誤!)

因為我很餓阿
爬了一天的山當然餓
就先往熟食邁進

熟食


熟食一次供應四種
我最愛吃的就是這雞塊啦!!!!

雞塊
喔,我不小心吃了好多
快要胖死XD

吃了熟食後當然要進攻
重點區域
甜食!


先來三塊
後面的圓型巧克力
是拿幾塊都可以的
出乎意料的好吃ㄟ
反而比冰箱裡的好吃
真神奇~

看起來很可口吧~
是真的很可口阿
這次拿的這兩哥都很好吃
可是草莓並不是每次都有喔
我朋友就沒拿到草莓~


馬卡龍跟巧克力
我個人不太推...
尤其是那巧克力
蠻噁的...


 可愛的捲捲


看起來都很好吃吧~



來個簡單的總講評好了~
老實說
我覺得這間甜食吃到飽
反而鹹食比較好吃...
甜食也不差拉
可以滿足少女心><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
289加一成
其實時間倒也沒趕我們
就讓我們一直閒聊
我蠻喜歡這間店的
想要找人聊天喝下午茶可以來這間喔


蘋果工房:http://orangecobo.com.tw/Smile/tea.php?located=tea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