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忘憂森林之旅 (上)



這次的旅程
一開始就驚險刺激阿

0718的高鐵
我們0716才買到票


!
然後衝上去
剛好抵達~



學生票五折喔!
可是一定要蓋註冊章
不然被查到
罰兩倍價差喔

到台中烏日站
五號出口可以搭台灣好行
請馬上去買票
不要猶豫了
因為是要抽號碼牌的!!
我們等了三輪才上車!
0850 上車
1010 下車
其實很平穩

到了溪頭
一下車就覺得天然的冷氣真舒服~

因為不知道住宿的地方在哪裡
問了警察先生
他報了我們一條好長的路….(後來發現反方向就是捷徑阿!!)

好啦
到了台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問了管理員要怎麼去拿key
又被報了一條很遠的路而且很陡 (後來發現隔壁很平緩而且很快阿)

爬的要死終於到了住宿管理處
其實也就是一間很小的房子
繳了錢後要下午三點以後才能進房間
於是我們決定
先前進妖怪村!!!

妖怪村在哪呢?
我想不用腦也知道在哪了吧!

welcome to 妖怪村

一踏進村里
就可以看到一座神社?

有神社快拜

裡面有個小小的祈福池

水很冰很涼呢!
炎熱的夏天洗手很舒服~

看到一個大鼓~
禁止敲打喔
於是我用頭去撞?
熊頭打大鼓


我沒碰到喔!

繞完一圈神社
開始正式逛村拉

其實妖怪村
大家可以把她想像成一個
人工的小市場
什麼東西都有賣
只不過硬是想了特別的名字
妖怪也都挺可愛有趣的

可愛的妖怪
快給我錢
新增說明文字
村內一景

妖怪村分兩區
一區為村內
一區為村外一條路


寬廣大街


裡面有脫逃遊戲喔


小廣場


聽說是招牌啊!!!


紀念品店阿


外面那條路,沿途賣好笑名稱的食物


裡面賣食物的!算餐廳八,一隻雞600!


我很有錢啊!!



在妖怪村的後方
是小木屋區
裡面的小木屋看起來都很高級啊!
在小木屋前迎接我們的是
一張冏臉


可以喇機喔

小木屋和森林
浪漫三角形


山林小木屋
電話亭~


住在這邊一定很爽
可惜我們在逛的時候突然下大雨
全濕拉~

要離開妖怪村的時候
有一台巴士在歡送我qq
妖怪bus


我以為它裡面有在賣東西
結果
就只是個裝飾品呢!

看完了妖怪
要來享受大自然的美了!!!!
我們前進森林哩!

迎接我們的是一根根又瘦又長的樹木


陽光灑下的美林


路標
身為微大學生的我們(?)
當然要前往大學池啊!!!

遠眺大學池
近觀大學池





這座橋其實不好走喔
很多阿公阿罵走得很慢




小心啊
奇怪的兔子
在對面迎接我們的是一隻好可愛的兔子XDD



白尾
還有一隻尾巴是白色的松鼠~

看完了大學池
我們決定挑戰
天空之城
阿不對
是天空走廊

因為一直下雨
還有打雷
我們中途還打算放棄!
結果回到一半
突然有人說要回去繼續爬
我只好拖著累得要死的步伐繼續了XD

沿途一樣是新鮮的空氣與挺拔的樹林



猜猜看天空走廊在哪裡?
天空走廊在哪?


這要還找不到那就沒救拉



媽阿~我正在天空走廊


上面一景


真的有點高阿


樹冠層就在你眼前


正點吧


真的很高
很喜歡阿
怕怕的


隨便一景都很美阿


爬完了也累了
大家開始回到小木屋
究竟小木屋長什麼樣子呢???

再來之前被我學妹說
小木屋很爛很荒涼
我心裡就想說
闢拉
怎麼可能!!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
小木屋的真面目到底是??




山林小屋阿
還雙層ㄟ!!


二樓小閣樓


窗外美景



二樓另一景


二樓窗外


二樓真的很大啊!!
窗外也都是森林
一樓雙人床



小客廳




完全是在森林的小木屋阿

我愛死他了
感覺就像泰山一樣XD
我決定老了要在山上買一間小木屋!


我們這群懶豬
看到房間後
很爽的賴在房間裡面
完全不想出門XDD



直到吃晚餐的時間才出門
我們去立德飯店吃合菜
一人300左右
豐富合菜

很豐富啊!!
蠻好吃的~
可惜飯只有一碗
三杯雞和肉有點乾
其他都很棒
他的竹筍湯超好喝啊!

可是吃完不久我就衝回去上廁所了XDD
要衝回小木屋的時候
完全沒有燈光
都是螢火蟲!!!
很美啊!

可惜我肚子痛沒有餘力欣賞XDDD
在漆黑的道路急行的時候
不小心就摔個狗吃屎
全身溼答答QQ
趕回去上完廁所立馬洗澡和洗衣服><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啊~
晚上的螢火蟲真是有給我驚喜到~

晚上我們一群宅宅
就打桌遊打到半夜後
全部睡死XDDDD
一群豬頭等待明天的到來

溪頭、妖怪村、忘憂森林之旅 (下)



注意事項與資訊
1.      不要以為是平日就很少人,一堆阿公阿罵搭車


2.       高鐵五折票可以好好利用。

3.   台灣好行溪頭有套票可以買喔。


4. 溪頭全票200,住宿不用錢。住宿台大學生校友打折,暑假從台大放假開始算。



如果喜歡本文,請到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按讚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