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快結婚好嘛!!! --台南 北門婚紗美地)






小水,我們結婚吧!

註:此為元旦假期前往,人非常多,因此拍照起來有很多人。


在台北的時候
最近常聽到有人問說
你知道北門在哪嗎?

我腦中浮現我母校前面那個北門路
想說不是買電腦的的嗎
後來才發現
原來有新的觀光景點呢!!!

就是北門婚紗美地!


聽名字感覺很適合拍婚紗喔
最近黑熊身邊好多人結婚了呢!!!
我結不了婚也來過過乾癮好了





停好車後印入眼簾的是一輛馬車
矮額
有感覺喔!
感覺有人要跟我求婚了>///<(被揍)


遠方有一排建築物!
有一群又一群的人在拍照
就衝吧!!!




原來他把牆壁分成好幾個區塊!!
然後有好漂亮的塗鴉呢!!

真的很適合情人來啊!
為什麼?
因為



一個人就只能用這種白癡姿勢….
看一對一對的情侶在愛心下放閃讓黑熊想打人啊!!!
總該有適合我這個陽光宅熊的吧!


文青宅熊




這個海灘感的我也很喜歡



我好想拆禮物阿!!


另一邊的主題是星座牆


猜猜看黑熊是什麼座的呢?





遠遠望過去
有一排的色塊呢!!
每一幅畫都有各自的趣味喔!!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一幅
這就像未來我的小窩般的溫馨><


除了牆壁上一幅一幅讓人想放閃的圖像
廣場前還有一些LOVE的大型標示
因為人太多了實在無法拍到啊!!!

我只拍了一些小巧精美的作品!



可以塞很多人的臉啊!!



和天空合為一體
莫名的美呢!!



可愛的小屋
門還可以開喔!

此外
連賣東西的小店也非常有美感啊!


但是我不餓所以沒買XD

在主建築(剛剛那個都是畫的建築)後面
還有愛的主旋律>///<





充滿了音樂符號與樂器呢!!!!
以及放閃的人...(怨念)









閃死了






簡言之
我認為這邊是很適合情侶來的地方
很適合拍照啊!!!

不過離市區有點遠就是了….
這裡非常空曠,爾且大多是年輕族群
要拍照的時候排隊的觀念很好
所以儘管人很多
但是只要有耐心
還是可以拍到很美的圖片喔

等待的時間其實也不長
因為在這裡
每個細微都可以是景點啊!!

車位也很充足
我們很快就找到車位了!
大推!!!



最後送上一張
黑熊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迫
登上
愛的高腳椅的照片...





如果喜歡本文,請到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按讚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