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一整天 酒桶山 法蝶

我生日讓我自戀一下

黑熊生日到了!!
黑熊一家決定到中部去慶生!!!
選了酒桶山,法蝶!
一整個民宿風

但是路有點難走
很陡啊!!
所以要小心喔!

經過千辛萬苦
大門
覺得可愛!!
努力爬阿爬
今天是禮拜天
禮拜天不能預約
我們本來以為是因為人太多所以不能預約
結果沒什麼人啊!!
位子有室內和室外
室內


室外的view


當然是選室外阿
可以看風景多好啊!
可惜今天霧濛濛的
什麼都看不到!!
老闆說天氣好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呢!!

點餐!
老闆推薦當然是排餐

先來個沙拉
很清爽ㄚㄚㄚㄚ啊!!!
 接下來來個超級濃湯
真的超級濃
快覺得他不是液體了XD

接下來是主餐拉
我們先來個遠觀!
滿桌子食物!
話說因為我的相機太重
用自拍神器超斗的XD

接下來我們走進我們的食物吧!!
昆布鍋

不要懷疑
 他就是個火鍋。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湯超級好呵!!!!!!!!!!!!!!
崩潰的好喝XD
我們最後一直叫他加湯XD

我是雞
這是半隻雞
是CP值最高的排餐!!
(素食套餐就是幾根杏包菇...)
我妹吃不完
我幫她吃XD
但是
最大的缺點
肉有點乾>///<
 希望能改進

接下來輪到我的出場拉

我生前是一頭羊


他是羊排
最貴的580

小小一塊
看了我都餓了XDD
沒有特別好吃
只是覺得沒有羊腥味爾以....
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老爸愛吃羊拉XD
點給他吃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是芒果

有點渴
點了比利時芒果啤酒
莫名其妙的好呵!!!!
台啤去死吧XD

好啦老實說
我對這裡食物的評價不是說很高
但是吃完可以悠閒地放空是很大的優點!

接下來到處逛逛吧!
室外用餐區

閒晃區

我是櫃台

美麗的廁所
民宿遠景

民宿

他的民宿好有家的感覺喔!!
我蠻喜歡的!
可是我沒有要住XD



我生日讓我自戀一下
風景太好
情不自禁走秀一段XD
放空之路

另一扇門!

放空完一圈以後
店長請我們喝茶

花茶很香喔
繼續放空!!!


我們從十二點在這裡待到快四點
是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對了
這裡出產枇杷
所以我爸有買
枇杷酒!

今天共花了3000
食物兩千
酒錢1000

愉快的一天!

最後提供連結

酒桶山休閒民宿

想放空的就去吧!



如果喜歡本文,請到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按讚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