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櫻花白了??? X花才是王道! (台中 東勢林場)

被本熊逼到樹角
一定超爽der
這就是樹咚吧
有夠浪漫!?



上集:

當鐵道遇到鐵馬~東豐鐵馬道、客家文化園區


旅行的下午
我們來到了東勢林場
拖著疲憊的身軀啊!!!
(叫了計程車,400元)

門票250,可以抵住宿!!!(CP值暴增!!所以我們才決定住東勢林場)

一到達目的地我們就衝往我們的小屋準備休息
剛才騎腳踏車真的累翻了QQ

我們住的是油桐山莊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XD

沿途都是綠油油的樹
其實蠻舒服的
遠遠那一棟白白的好像就是了!!

我拍的真好看XD這是隔天早晨拍的優

內部一景 單人床
我覺得我把它拍得太好看了:D
外部看起來其實就是破舊的小屋
內部就四張單人床!
外加一間小道不可思議的廁所
有了以往的經驗
我都會先打開衣櫃看有沒有棉被
沒有QQ

然後會有很大的螞蟻在爬!

但是只有外觀不佳拉
其實住起來還不錯阿
至少晚上我沒被冷死
隔天又是健康的黑熊!

一人800,減掉250,每人只要550!
天殺的便宜阿
爾且又可以一早起來享受森林浴
超~爽~der

休息一陣子後
享受烤肉行程!!

我們花了1500(十人份)
但是我忘了拍照XD
內容很有趣拉
建議:自己帶鋁箔紙,他們鋁箔紙只給兩張
其他都足夠
我們八人吃
吃超飽

現場燈光、水充足
垃圾桶有點小!

一開始生火生很久
好在隔壁借我們燒好的碳
加速!!

八點有夜間導覽
但是不小心我們就烤到九點多...
蓄勢待發的人們!
烤肉其實很累的...
烤完我回去就睡死了

沒辦法
冬天本來就是熊冬眠的時候>///<

然後睡到半夜起來玩桌游
真是死宅熊XD

隔天一起床先來個活力滿分的早餐!
早餐就是buffet
沒什麼特別的
比起住宿的油桐山莊高級很多啊!(廢話XDDD)


早餐區



邊吃早餐邊看風景!

等等
有個溜滑梯!?
生為永遠十八歲的幼稚熊
怎麼可以不去呢!?


不要小看她!!
溜下來其實很快ㄟ!!!

但是太胖的會卡住
或者衣服太厚!?
XD(為自己胖到不成人形找藉口~)

溜完會有個巨大瓢蟲等著你XD
那個...這隻瓢蟲好大XDD


瓢蟲王守候的池子!

好啦
悠閒地走完平地後
要來森林浴一下了!!


哇哈哈!滿山的櫻花拉
 一進入森林步道
當然就是看到一堆櫻花拉
雖然不少
但是我覺得沒有盛開
不是說很漂亮><

走著走著
奇怪!
怎麼有白頭髮的櫻花出現了!


後面怎麼有白色頭髮的櫻花!!!

快衝啊!!!


白茫茫花海
 不囉嗦
在那麼美的地方
不給看照片就太賤了!!!






看完遠觀照了八
來點近的!!




啊!!他到底是什麼花呢?
本熊一開始很興奮地以為他是
梅花XD

結果問人才知道
是李花啦!!

有夠像的阿
害我大唱梅花梅花滿天下...

那要怎麼分呢?
超簡單的拉
以後要是看到
一球一球,很多花堆在一起
就是李花

要是孤單影之地
就是梅花了!
黑熊小教室~

話說路過的導覽員說
今天(2/1)是盛開喔
今天最美了!
我們真的很強運!

但是來東勢林場主要是要看櫻花
有賞櫻專區喔!!
我們來去看看!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只有最上層的一點點櫻花開了
好可惜!!
往下走就沒什麼了QQ

但是
雖然沒有櫻花
我們看見了
一大片薰衣草田



一群花癡



以及真愛><
被本熊逼到樹角
一定超爽der
這就是樹咚吧
有夠浪漫!?
浪漫玩了
要來展現公熊本性!!
進行體能大挑戰
先說本熊有懼高症...

第一個就來這麼刺激的...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這麼刺激
本熊有懼高症阿阿阿
我又很大之
爬網子一整個就一直卡住
然後被後面的小弟弟恥笑QQ

爬上來超爽的
不管啦
終於爬上來本熊要拍一張!

下一關
大梨山過海
超好玩的!
飛阿飛


飛完後我朋友在那邊閃
閃屁啊!
XXXX (黑熊怒吼!)
到下一關走高空繩索
本熊怕高...
但還是走完了



多浪漫阿
患難見真情啊!!
重點在後面
你看後面的兄弟
臉多冏阿XD




重點是
有必要吐舌頭嗎嗎嗎嗎嘛!!!
XXOO(消音)

接下來
是比較大型的溜滑梯....


 有多快呢
不解釋...


東勢林場的旅行
就在尖叫中結束拉

東勢林場很適合待一整天喔~
快來吧
交通也很方便,有公車可到喔!

黑熊旅遊
我們下次見XD

補充官網:東勢林場

如果喜歡,請到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按讚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