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過年花蓮旅行(上) 七星潭、慶修院、海洋芳鄰

你以為在拍MV嘛!!
今年冬天最新團體!!!



過新年!!
這次要去哪玩呢??

經過密集的家庭會議!
決定去花蓮~

其實這次旅行沒有特定目的
就亂晃啦!

首先來看看很有名的七星潭
還記得每次來花蓮都會來這邊!

就是看海看飛機阿阿
真的沒什麼...


來看些照片阿

你以為在拍MV嘛!!
七星潭現在就是海和腳踏車道
旁邊有飛機場
其實蠻適合逛逛的

而且這邊
住宿變的超級多!!!!
我們過年去的
當時要訂住宿都沒位置
但是今天在七星潭
我看到許多民宿都尚有空房!!!
爾且都很漂亮!

這也是我特別把七星潭寫出來的原因
下次可以住這邊
上官方網站查詢也可以發現
官方推薦這裡的夜景啊!

其實來到花東
我覺得各大景點其實都還好
重點反而是沿途的美景
不信你看!!

路邊一景
海和鐵軌

太魯閣號!
晃完七星潭
到底要去哪呢?
因為這次旅行本來就是無目的的
看到牆壁貼了
慶修院
!!!

我以前好像去過
蠻喜歡的
於是決定再去一次!!

話說以前不用錢
現在有名以後就要收錢拉~
不過也才三十元我覺得很合理啊!

至於慶修院是什麼地方呢
簡言之
日本佛教傳來此處蓋的!!
所以有濃濃的日式風格阿

介紹牌
門票


祈神


日本冰

雖然要門票30元
但是可以換食物喔
日本冰
很好吃!





門外裝飾


新增說明文字


洗淨儀式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裡
不過如過沒人的時候會顯得更清幽喔!

日式風格
隔壁也開了一間有趣的點心店






我覺得普普拉~沒到難吃!
有興趣可以看看~~

接下來我們就直奔我們的民宿
海洋芳鄰
畫書我們住公主套房...
公主ㄟ!!!

先看我住的民宿八






其實我的少女心讓我想知道公主套房是啥XD


哈哈
我是史上最大隻的公主!!

望出去就是海了!!
其實蠻美的









一家都很幼稚
 今天一整個走有夠休閒風啊!!!
一家人都懶懶的~
晚上吃個夜市就一家人懶懶地躺著XDDD

還有下集(待續)
也就是明天
我覺得更精采!!!!


總結與連結
七星潭:可以看夜景,住宿
慶修院:人少的時候會很適合在這邊發呆,休息
海洋芳鄰:老闆娘很熱情喔!!!

喜歡我的文章
請到我的粉專按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