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1 兼六園、冬茶屋街、宇奈月溫泉旅館









嘿嘿

黑熊趁著最低價(跟團不到三萬)的時候
決定去日本玩啦!!!

跟著可樂旅遊的團


東戀北陸 (富山進靜岡回)

導遊是旺旺!!!

一大早就出發了




這樣就知道我要去哪了吧!



我很喜歡看飛機外面的雲



討厭的飛機餐



富山機場
 這邊的機場
人超少的!!
好像只有我們這班飛機!!
入關要電子指紋




 我們的交通工具
裡面很寬敞~
規定一定要帶安全帶喔

餓得要死我們先來吃飯!!

鱒魚飯店
100年歷史!!
門口


神轎
其實我忘了店名
只是感覺很厲害!!!
一進門就被超大神轎嚇到!
這個超大神轎現在還真的有再用喔!!!

接下來看我們的午餐

就是定食拉




 打開蓋子會是什麼呢!!

看起來好精緻ㄚㄚㄚ!!

但是感覺我會餓死...
然後這幾天我完全體會精緻的飲食...

這邊的名產是!!!






生吃!!
沾一點類似醬油的東西
然後生吃

超惺的!!!!!

老實說很不和我胃口啊!!
對面的團員看到我吃的表情
二話不說把這小小的生物丟進鍋裡煮熟><
但是還是可以嘗試一下拉xd

吃飽以後(?)

抬頭一看
有好多有趣的旗子




然後就開始四處亂晃拉
這裡有點像台灣的觀光工廠
裡面有小故事

 超可愛的~

然後參觀了他們作定食的地方




這看起來像做定食的地方嘛!!
太誇張了吧~
超帥的生產線啊!


這真是太扯了

我相信我絕對不會在日本水土不服!

接下來我們參觀

兼六園


門口




門口



兼六園門口

好漂亮阿阿阿!!!



聽說是第十七世紀噴水池ㄟ!!!!

雖然很小布過挺猛der




好想進去裡面覓食啊!!!

在這種小屋裏面吃飯特別有感覺阿
可是沒時間也沒錢XD

接下來來看看兼六園的景色吧





































人沒有很多

是個可以悠閒散步的好地方優

這個地方可以遠眺者個金澤!!




兼六園對面是個白色建築物

也很漂亮








身為觀光客

當然要買一下紀念品阿!!!

我選了一間有一個和藹的老婆婆的店

因為這個老婆婆看起來很可愛!!!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冬茶屋街


好可愛的房子喔

感覺很古老!!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金澤有名的特產!!



林北很貴!!
林北市很貴的烏骨雞結合很貴的的金箔,所以很貴
金澤這邊就是有錢
很多金子跑來跑所以特產都要加金箔!














古色古香的道路!!

保存的相當完整
哪像我們的古蹟都...

這裡又叫藝妓街

可以看藝妓表演
不過很貴啊!

裡面一間間的是有趣的店鋪

但是從外表都看不出來是在賣什麼
都要進去才知道
賣的東西都是很精緻的物品

















 遇到這對母子

一直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超爽der!
不過感覺他們也是觀光客!!!




接下來就回飯店休息了!

今天的飯店
我超愛啊!!!!
是這幾天住過我最喜歡的!!

走進房間有一道一道的紙門

我一開始以為房間超小
結果
開了一扇門還有一扇門阿阿






我們睡覺的地方!!!

 窗外的風景
外面都是雪喔~~
有夠冷的!!





我超喜歡這間日式溫泉旅館

超有日本味的!!!


晚餐更有氣勢拉







 美食當前
我還一臉蠢樣!
跪著吃ㄟ!



帥氣的浴衣!!

然後我穿著他
去泡裸湯

人生第一次

裸湯初體驗!!
但是不能拍照拉

進去裡面以後開始脫光光

拿了毛巾往裡面走

煙霧迷漫

所以什麼都看不到拉
我還以為我的30公分會被看光光!

就先洗澡洗頭

洗完就開始泡拉
先泡室內的
就很乾淨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室外的


超棒的!!!

木頭做的
小小一池
整個人下去
超爽的
不要忘記喔!!
外面現在有雪啊!!!
一顆頭很冷
下面超溫暖
天堂啊!!

泡到一半

還有火車經過啊!!
太浪漫了!!
整個洗起來神清氣爽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這家旅館叫宇奈月溫泉旅館

http://www.unaduki.com/

是我最愛的旅館~~

傳統日式溫泉旅館!!!!
給100個讚!

因為很冷

我們很快就躲進被窩
進入夢鄉拉~

隔天早上一醒來

往窗外看







我第一次看到雪ㄟ!!!
好開心喔!!

立馬衝出去


然後我就現在雪裡面了...


要離開以後跟服務生拍照



右1超可愛啊!!

我完全戀愛啊!!!
我超想跟他交往!!!!

完美啊!!!


今天看到正妹!!一定會是個完美的一天!


但是今天早餐我們第一次體驗納豆

有夠難吃的!!!!
想吐...




喜歡我的文章
請到我的粉專按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第二天請看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2 白川鄉合掌村、新穗高纜車(北阿爾卑斯山脈)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