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5 濱名湖、靜岡、久能山東照宮






前一天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4 馬龍宿古街巡禮、名古屋城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就出發了
其實我們就是到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緊鄰濱名湖

吃過飯店的八費後

首先是到濱名湖
日本養鰻魚的地方!!




濱名湖

這是休息站!



不過他們休息站很有特色啊!!

搞得好像電視上會看到的日本小街
台灣可以好好學學啊!!

接下來我們直奔靜岡!!!

我們來到了玉露的故鄉

等一下

還記得這團是賞雪團嗎?
我們運氣超好的啊!!!
看到日本神器XD




挖靠!!

賞雪又賞櫻
超爽der!!

本熊一出!誰與爭鋒!!





玉露是茶名喔
 哈,不只這樣我們還遇到
可愛的蘿莉與正太下課!!
他們還根本熊揮手說你好!!!








男生女生手牽手
有沒有很可愛>///<

來到靜岡當然要體驗一下茶道啊!!





 鞠躬好累阿
爾且他們全程用跪的
因為不能比客人高

成品

點心
 在喝茶之前要先吃點心
超甜的
配茶剛剛好喔

合照

 我有錄一小段下來

先看看泡茶!!

再來看看奉茶!



喝完茶以後來看看風景吧!!












在這種風景下喝茶真是


超爽der!!


接下來午餐





又是定食。
這兩天吃到頭昏眼花了XDD

來到靜岡不吃冰淇淋不太對啊!!!

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啊!!
真的比較綿密好吃ㄚㄚㄚㄚ
熊心大悅!

然後路邊看到這個!!





神秘阿伯賣的鯛魚燒

當然買啦!!


 還不錯

鯛魚燒阿

我比較覺得有趣是我看到這個...


神奇寶貝的飲料ㄚㄚㄚ!!!

太神秘了><


接下來要去最後一個景點
久能山東照宮!


此處主祭神為德川家康,其遺言葬於久能山並建造神社祭拜,但之後又遷葬至日光東照宮


這邊也是要坐纜車喔~~
不然要爬階梯爬到死!!!



硬幣
阿不是拍東照宮
怎麼會拍個硬幣呢!?
難道東照宮有專屬硬幣!!

=  =白癡嗎

你以為這邊是湯姆熊喔= =

導遊說是日本人的習俗

因為發音的關係
拜拜會丟五元硬幣喔~~

在途中

我們看到許多這種旗子!!
今年剛好慶祝400年!!!

上面三片葉子是德川家徽喔!!



買票,重點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穿的超潔白的~~


晚上應該蠻恐怖的=  =


在售票亭的風景也是很美阿





接下來就出發啦!!
























特寫金碧輝煌啊!!!!!





剛好櫻花開
超美的 



美景配帥哥,剛剛好XD

鋼彈!!!
 講到德川家康
一定一堆人想到電動阿XDD
這邊還特別展出了鋼彈模型XDDD



德川掌!!




淨手境口之處
最後一張
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啦!!


結束了東照宮的旅程

就很開心地回家了~~
這次旅程真的很開心啊~~~

今天的旅程我最喜歡東照宮了

因為
好美
好像置身於皇宮><
除了因為金碧輝煌
還有櫻花陪襯!

日本喜歡櫻花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 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按讚喔



最後戰略品XD  



這次的旅遊跟團
基本上我非常滿意
根的是可樂旅遊的冬戀北陸
有興趣可以看看啊!!!

然後導遊是旺旺
也是不錯的導遊~
我對東南旅遊印象不錯!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