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2 白川鄉合掌村、新穗高纜車(北阿爾卑斯山脈)


前一天

接下來今天我們要去重頭戲
白川鄉合掌村!!!

先來看看沿途景色!
沿途完全被雪覆蓋啊!!!!











這叫第一次看到雪的我興奮到不行啊!!!

接下來終於到重頭戲
合掌村!!
世界文化遺產呢!


全新建築!!好美啊!!


被雪覆蓋


消防栓
哈哈
連消防栓都好可愛啊

導遊帶我們到此處的最高點眺望整個合掌村!!



沿途風光


路邊自己堆的小雪人


爽爽登高


都是雪阿


合掌村之巔!


鳥瞰合掌村!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合掌村裡面是什麼樣子!
有夠浪漫der!










接下來我們在合掌村吃午餐
進入合掌村的小屋!!!


陡峭樓梯


吃飯處


定食again


飛駝牛肉

阿阿
聽說飛駝牛肉很好吃
但是我嘴巴很頓
當然吃不出來啊~

接下來驅車前往北阿爾卑斯山脈(新穗高纜車)

首先要先爬到搭纜車的地方


有可以泡腳的地方


看這張就知道超級冷了
終於來到搭纜車的地方了


當然要來取暖啊!!


爬了幾分鐘後終於到搭纜車的地方
開始坐纜車了優






好期待啊!!
究竟山頂等我們的會是什麼呢!!



白茫茫一片








這隻雪人好大隻
這裡有幾個專業的先生會幫忙拍照
可以把自己的相機拿他們
請他們拍
然後他們會用專業的相機拍
會直接洗出來賣喔~~
很有紀念價值!!!



來個全景照好了!!!

這裡一上來的時候超冷超美
整片白茫茫
可惜的是沒有下雪

但是過不久
上帝知道我來了
就下雪慶祝了!!!!



超爽的~~
果然我福星高照啊!!!

然後我就玩到忘了時間
所以這邊完全沒買紀念品

接下來就往下回去了'


好唯美阿~


纜車



當我們下來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武器XD
我既拿來鏟雪丟人拉XDD

接下來就回旅館了



晚餐的樣貌
超好吃啊!
這很特別啊!他把水果做成果凍在放回果皮內XDD太扯了




今天晚上因為附近有街區
我們就決定去逛逛
結果發現都超早關門的!!
只剩下便利商店有開!!
只好去便利商店了....

我們逛了三間便利商店!!!
小七、全家、daily


空蕩蕩的街區



台灣沒有的超商!!




補習班拉XD
三大超商中
我比較喜歡全家
比較特別
有會員日!!


還有全家出的娃娃~~




除了街區跟超商
我覺得他們公車站也很有特色阿

感覺就是一間小房間
裡面還有軟墊啊!!

台灣要好好加油
最後來看看一個晚上的戰利品!!


接下來又到了重頭戲

今天的裸湯呢
比較現代化
沒有像昨天那麼古色古香
但是有一個優點
就是他們有頂樓露天溫泉
從頂樓往下看
其實蠻漂亮的
邊泡澡邊看夜景!!
可惜有在下雨~



泡完裸湯來杯清酒
真的好舒服~









下一天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3 上三之町古街散策、平湯瀑布、大山王葵wasabi農場、松本城、車山高原飯店



喜歡我的文章
請到我的粉專按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