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3 上三之町古街散策、平湯瀑布、大山王葵wasabi農場、松本城、車山高原飯店

滑雪男兒當自強


前一天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2 白川鄉合掌村、新穗高纜車(北阿爾卑斯山脈)



---------------------------------------


今天的第一站
是上三之町古街散策
聽起來完全沒吸引力啊!!

但其實是蠻有趣的小街巷




因為很早
我們到朝市買水果!!


隨隨便便的建築

接下來有個大丸子

不要小看這顆丸子!!!
當一間店有新鮮的酒出場時
會放上一顆綠色的丸子!!
隨著時間
陸色會漸漸變成這噁心的顏色
代表酒放很久了XD

說道酒
這邊賣很多酒啊!



 正在製作酒喔~

我們也買了一點帶回去當紀念!!


下一關來到了平湯瀑布
滿山滿谷的雪啊!!!



瀑布

這瀑布會不會太美了!!!
就像是畫中的啊!!


在這邊玩雪還不夠
接下來要衝往
滑雪場!!


帥到靠唄!!
其實哥是滑雪高手!!


才怪=  =
滑雪要學的
我才沒辦法第一次就滑雪拉
所以就滑雪盆




前方強者,後方超爛

雪盆
就是坐在一個盆子上然後往下滑
TMD
速度其實不慢啊!!
爾且要閃人!
不好控制!

我妹超爛的阿
都滑不了
每次跟我比都輸
笨死了XD


滑到下面以後呢

要自己爬上來!!

很累啊!!
不過玩得很爽啦!!!


玩完雪盆我們就去吃燒烤吃到飽~~

吃完我們前往
大山王葵wasabi農場

就是種很多山葵的地方
嗯!
但是超美的阿




原來山葵是種在水裡!!!
太驚人了!!
還有吃生魚片加山葵根本不是因為殺菌!!
單純因為
增加味道拉
我都被騙好久喔



清澈見底的水質!!

另外來一根

特大號山葵!!
左邊的三八你在對山葵害羞個屁!!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松本城!!


松本城超美的阿
但是有點太新的感覺XDDD
這根柱子說明了本城的名稱

我是護城河~

要先過城門啊!

我真的是用石頭堆起來的,不是用保麗龍
一進城門我就被偷襲了!!
忍者偷襲

老武士攻擊
 接下來要看到本體了!!



進去要脫鞋換他們的鞋子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這樓梯很陡喔

武士裝

從小窗戶往外看

頂樓美景
可以在頂樓發呆
我在這邊發呆了好一陣子
御座所


整座城都是用木頭做的
天花板很矮
看的出來日本人以前就很矮


最後來一張外觀照


飛躍的胖熊

去玩松本城
最後是要回旅館

車山高原飯店
i喔喔喔!!!
這間旅館在深山裡面
超美的阿~~~

整座山頭都深埋在雪裡喔!

這邊的雪景和以前的雪景不太一樣
特別美阿

這邊叫做日本維納斯


 旅館門口
 房間外~
接下來要進入房間了
這次是西式日式合併!

打開窗戶以後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雪
窗外的風景~

浴衣!
看到浴衣
就知道我又要裸湯拉~~

這次的裸湯
因為太冷所以露天裸湯暫停開放
晚上泡的時候我覺得相較於前兩天
這是較爛的裸湯

因為是最後一次有裸湯可以泡
因此我決定~明天要早起泡裸湯!!!

在這之前呢
在那麼美的環境下
當然要去看看夜景


我相信這一張就可以簡單描述這有多美了...
冷死了
趕快睡覺泡溫泉~

一大早起床跑去泡裸湯
我超後悔的!!
我超後悔每有每天起床泡晨湯
因為早上的風景更美
更適合泡湯啊!!!!!
泡起來超舒服的

泡完以後來看看早晨美景吧
雪有點融化嘞

新增說明文字

飯店外觀
這個小教堂聽說是結婚聖地喔!!!

新的日本金城武樹XDD


在離開飯店的沿途
都是看到潔白無瑕的雪
高高的堆疊著
就像雪壁一樣
那種美真的超震撼啊!!!




接下來我們就直達下一個景點了!!!

下一天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4 馬龍宿古街巡禮、名古屋城


喜歡我的文章
請到我的粉專按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