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4 馬龍宿古街巡禮、名古屋城

台灣浪人!


前一天

台灣黑熊遊日本之 北陸五日遊 day3 上三之町古街散策、平湯瀑布、大山王葵wasabi農場、松本城、車山高原飯店



今天的景點
第一個是馬龍宿古街巡禮

這裡保有原始的樣貌!!
跟台灣所謂的九份老街等比
這裡實在保存得好太多了!!!
台灣真應該多多學習!!

不囉嗦
來看照片吧



 會先往上爬一小段到惠那山
接下來就一直往下走



接下來正式進入可愛的地方了優
連救火的水桶都可以這麼可愛是怎樣啦!


街區樣貌,古色古香啊!

老房子

台灣浪人!



逛著逛著有點餓
我決定買食物了!
 好和藹的老奶奶啊!!


走到最下面
就是吃午餐拉
自然又是定食拉

這間店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有推銷東西
隔壁的導遊有幫忙推銷
我們這團的沒有
讓我們安靜的吃飯
感覺就是不錯

下一個景點是超重要的
名古屋城~

這樣很明顯我是要來名古屋城吧!!!



走到一半有個正在蓋的建築物
感覺非常雄偉!!

 來到名古屋城
一定要看看他的主角!
純金  魚虎!!
幹嘛偷看我屁屁

那來個側面照好了!!
名古屋城外觀
 一樣脫鞋子攻頂
這次一樣先直奔城頂!!
直奔城頂的過程有好多可愛的小人喔

這次攻城頂比較簡單好爬
很快就到了
可是
真的比較商業化>///<
果然是給死觀光客來的!

頂樓窗外
這邊有頂樓限定紀念品喔!
一定要來喔
在頂樓逛完後
我們就往下走
接下來都是一些文物


阿阿
我遇到好多可愛的日本女生
還幫他們拍照
YA

霸氣魚虎

我最喜歡這張了!!
希望能帶給我很多錢錢XD

逛完名古屋城
我們到免稅店
購買
然後到
名古屋!!!同團的婆婆媽媽的很興奮啊!!


逛街阿
比較有趣的有


剛好遇到推廣兩性平權
接下來是正妹送飲料!


午餐餓了
我們決定
根據導遊推薦
吃餃子
這間很有名阿
很慢但是很不錯喔


回到飯店
這間飯店是西式的
室內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
他就在名古屋城旁邊!!!
有機會可以打開窗戶看到夜間名古屋啊!

可惜我們沒中><

於是本熊決定
夜遊松本城


沿著名古屋城的護城河
繞了一圈
很遠啊
夜晚的名古屋城
莫名的安靜
和白天的喧鬧完全不同

繞著繞著
不知不覺繞回來了~
是體驗日本的另一種方式呢

下一天


喜歡我的文章

請到我的粉專按讚喔~黑熊老師的宅宅窩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