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行 day2 杭州 中國的X孔雀 (負雷)





今天的目的地是杭州

首先要經過重重關卡才能登上高鐵
高鐵車站很大
人很多
車子比磁浮列車好看太多了!!!




高鐵的車子名稱取的真的很中國啊!!
我們都要愛和諧的中國~~

一出站
就有很多大媽開始賣地圖
然後推銷行程

我們就傻傻地被騙去了....
一隻藍色的孔雀~

我們做個它們的巴士
來到了西湖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年輕的小哥
談吐穩健風趣
感覺是個美好的一天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西湖花港觀魚


最後那個魚字...
好像是某個皇帝寫錯的阿XDDD
UCCU!!

走進去不久看到一個小池子
有個小屁孩在釣魚XD











前半段所謂的花港觀魚
其實沒啥特色
就是看很多柳樹
然後和池水
聽年輕小哥鬼扯

但是當下的感覺是好的

接下來慢慢接近主體拉

雖然黑熊國文很爛
但是我還是會背這首詩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看不懂得沒關係
我來幫大家翻譯成白話文
就是西湖很正啦!!!
本熊最愛看正妹了阿阿啊!!!

衝啊!!!



阿不是要給我看西湖,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其實就是一個湖
旁邊很多柳樹阿...
但是微風徐徐
聽著柳葉沙沙聲
靜靜地享受這微風
在這忙碌的生活
是很難地的享受
於是我就坐在湖邊發呆一陣子


可惜中國就是人太多....
尤其是會吐痰,尿尿,還有大聲吵鬧的人來破壞這邊的寧靜

我想蘇東坡會覺得這裡美是因為
沒人來打擾八XDDD




我們沿著堤防一直逛













這邊的游湖小船
是真的用人力滑ㄟ
好想坐坐看
但是我們已經有買票了

只好繼續發呆~

等到要上船的時候
年輕小哥的師父來了
是一個大媽



看到中國大媽就知道代志不好了
果然不好
中國大媽一看我就凶神惡煞的說

你們台灣來的
不要以為現在中國還是幾十年前那種
跟你們要糖果的中國
我們很有錢阿

(幹,我蹲在路邊啃麵包錯了嘛!!!)

TMD
中國大媽都這種人嗎= =
難怪會惹人厭
滿肚子火拉

然後上了船聽解說


船開一開就開到了雷峰塔ㄟ!!!
 雷峰塔!!!
下面有白蛇嗎~~
(詳情請洽中國民間故事,白蛇傳)






 右邊那艘黃金戰艦
要是開出來代表很有錢的人來了XDD

聽說這裡有個
丟掉糟糠之妻的故事
導遊說得很複雜
我來說成白話文(台灣版)


有一個正妹應召女在這座橋和富二代相遇後相愛
富二代他爸看不起應召女
騙富二代回京城
富二代:妹子,等我三個月,哥會負責。
應召女:你當我白癡嗎,是的,為了你我就是白癡

然後三個月過去了
三年過去了
很久以後
應召女就等到死了


真是感人的故事。


為什麼這種故事好像常常聽到....


在船上
突然導遊說等下吃飯要多收錢

果然是中國
明明說什麼都不另外收錢的


 超巨大荷花群

蠻有趣的畫面

好啦不久就被帶去看絲綢工廠

事前都沒說喔
果然是中國
所以請大家特別注意
千萬不要跟當地團

看完絲綢工廠才吃飯


不想再提了
我們擔心會被關到小房間逼著買東西
就決定中途離去了

可惜了
好好的一個地方
因為中國大媽毀掉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年輕小哥很好啊!!
要是沒有中國大媽這趟旅程會好很多!!!!



我們吃完飯離去後
剛好前面就是錢塘江
就去看看





就是條很黑很髒的...

我們開始找尋公車車站
果然是人滿為患阿
然後觀察到中國人情感深厚的一幕

例如
一個位置兩個女生蝶坐在一起一起坐
身材真的好!!
感情真的好!!

以及中國大媽就算客滿也捨不得和車上其他客人分離,一定要擠進來
就算司機一直說不要
大媽還是硬上

最後是博愛座上面的絕對部會是老弱婦孺
因為他們搶不到

就算請他們讓位
還是會不讓喔
真是太神奇了~






人滿為患

下車之後我去屈臣氏買刮鬍刀
就順便和屈臣氏的店員聊天
果然年輕正妹好很多
跟我天南地北的亂聊XDDD
從要吃什麼
有什麼好逛的
聊到錢幣上面的印記
只差沒要到wechat
因為本熊生性害羞這輩子沒跟人搭訕der><

要回去了
又是滿山滿谷的人



回去的時候看到一間很有趣的店XDD


肯德基有兄弟啊!!!
這名字也太有趣了XDDD


晚上我們去吃海底撈火鍋
真的超扯的
我們都還沒進店裡面
店在樓上
我們在一樓的大門外
就聞到麻辣鍋的味道

就算不知道住址也知道位置啊!

人超多
要排隊
排隊的時候他無限量供應一堆小點心
等了許久終於吃到了!!




裝潢




可愛的圍兜兜


大餐
哈哈哈
我們這桌只有一個人敢吃辣XDD
他一個人獨享
那個肉一下去一點點
我就覺得辣到噴淚了....

但是鴨血很好吃~~~
辣得剛剛好喔

這間服務態度不錯(至少在中國算很好)

總結今天的行程
如果沒有中國大媽
就是完美的一天...
可惜實在讓人太不爽了~~~~~~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