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立 風起雲勇 志工 雲南 day6、7、8 回歸 心得

女神徵友!!!!意者真的可以內洽!!!!



又是在顛簸中
回到了山下
回到了沙溪谷鎮

這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夜



先在老馬店享受當地的美食

這傢伙看起來像條蟲蟲


神秘口感的東西!
享受完美食後
我們走到新的住處
算是青年旅舍吧~
距離很遠很遠
爾且要彎過許多小巷子

我真心覺得

我一定會迷路=  =


這種路誰認得出來...這是在玩惡靈古堡對吧!!!!


青年旅舍的頂樓
到了旅社過後
因為是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
走回砂溪買東西吃東西XDDD

有夠遠啊!!!

現在年輕人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身為年輕人的我當然義不容辭

的迷路= =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

但不是重點
夜晚的星空
你TMD太美了吧!!!
拍不起來
不解釋

我們選了間叫做葉子的店






聽說這間點心很好吃

但是我們來的時候點心都沒了
只好喝飲料

本來以為會都在聊天

但是大家都在划手機
手機成癮症啊!!(背景音樂)

不過沒關係

回去的路上月夜風高大家聊得很多
例如
有人怕鬼XD

這邊有一間bar

上面寫著
驗孕的起點

看錯
是豔遇的起點拉

>///<

真想進去XD

還有一間店

豌豆飲品

進去想買杯豌豆系列

沒有任何相關產品

因為豌豆是指他家狗的名字








=   =+

中國人真風趣= =+


回到住宿處看大家搶浴室搶的那麼激烈

我想
我還是明天早起洗澡好了


0802

早起洗澡真舒服~
洗了半小時
從死宅男又變身為
陽光美型男>///<(無恥!!!)


再走回砂溪古鎮的路上

看到曬菸草的子民~

漫步回老馬店
享受這裡的最後一份早餐
今天比較悠閒
可以吃西式



 健康多了!!
前幾天的胡蘿班早餐真的很嚇人阿


吃完後走出來看到有老人在曬太陽
我老人,我驕傲

接下來是拆信時間
這個遊戲規則是
請在台灣我信賴的人寫一封信給我
但是大家也知道本熊只花兩個小時準備行李
怎麼可能準備信賴的信
於是請卡拉幫忙

首先是做早操
為啥拆個信要做早操阿阿啊!!
拆信是很艱鉅的工作嘛!!!

是阿= = 


完了搭肩遊戲以後
什麼是搭肩遊戲呢
例如:
請問你覺得裡面誰最有氣質?
然後就跑去和最有氣質的人搭肩

就去拆信了


卡拉給我的信
讓我老淚縱橫
卡拉壯歸壯但是還是人不錯的
突然覺得我很沒良心
只寫了幾句話爾以....

超爽der~

(被揍)

我們拆信的點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正在興建的古城區



好帥阿阿阿




意者內洽,賣藝不賣身
 大家一定覺得都看帥熊照
很煩
沒關係
今天本熊跳樓大拍賣
附上一張
角度超好照給大家XD
女神徵友!!!!意者真的可以內洽!!!!

每次本熊做完志工都在幫朋友徵友XDDD
想更清楚女神照片嗎?
男神與女神合照

幹!!
為什麼我們的合照只有這張!!!!!!
=  =



也因為在這邊
我才發現
這裡其實只有一小部分是真的古鎮
其他都是人造出來的
但是都造的古色古香
很有文青的感覺
不像台灣房子都亂蓋
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


想說再去葉子的店吃個點心好了
甜到哭


這芒果慕斯也太三八了吧!!!!


他不是黃金獵犬阿啊!!他超兇!

葉子的店老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烤小鳥
OOXX,我的OO都要變荷包蛋了
但這張我一定要著絕子絕孫的危險拍



為什麼
來到一個地方
不能不知道他的歷史

古時交易運輸主要透過馬幫,交易貨品以茶、馬匹為主,茶馬古道之名便由此而來,沙溪是滇藏茶馬古道的必經之地,古鎮的中心「寺登四方街」即是當時商貿交易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烤一下鳥阿

在太陽底下千辛萬苦
回到住處












紫氣東來到底是啥意思 = =
很多牆壁都有啊!
今天我來上國文課!!

傳說老子過函谷關之前,關尹喜見有紫氣從東而來,知道將有聖人過關。果然老子騎著青牛而來。比喻吉祥的徵兆。

懂了嘛!

餓了
吃得很家常吧!





最後的分享是畫畫
這趟旅程一直畫畫阿
以及
頒發證書
SUNI
頒發證書都會附贈一段對那個人的看法
想知道內容嗎?

自己來參加拉><

接下來搭車回到麗江
這時候不跟車友合照說不過去啊!



幹我要看政妹合照你給我看這個!!
阿阿
就因為我的戰靴功成身退
拍一張照紀念



4D 碰碰車車友

回到麗江
新青年旅社
不得不說
大吃一驚!

莫名其妙的乾淨


有隱私!

竟然還有電視!

布告欄
布告欄都貼著叫小姐的電話...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左手和右手!!!!
我OK的!

又餓了




這一鍋讓我想起國小的數學題
雞豬同籠
請問共有幾隻腳

因為這是雞肉和豬肉合體
好吃啊!!!

點了一堆菜





有一道菜
很特別


水性楊花!!
 我是說菜的名稱
不是人的名稱阿阿阿



吃到一半突然狂風暴雨!!
太兇狠了喔!

就算暴雨
吃完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遊麗江
不然人家問你
麗江有什麼
熊:下雨、超市

=  =+






這地方給我的感覺
就是
比較大筆較古老的九份老街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
這邊比較奇怪
比較少賣可以邊走邊吃的東西...

趣聞
1. 他們的海產店的椅子有虎皮阿阿阿啊!!
     招攬生意的小姐都穿少數民族服飾
    整條街只有一個能看。

2. 很多人會講閩南語啊!
    都是福建來的

3. 茶葉我們買了180,殺到120,真的要會喝的才可以去買

4. 鮮花餅好多阿阿阿

5. 有賣牛角之類的

6. bar 十一點半因為太吵關門

7. 東引紙很貴,但是老闆人很靦腆,可以在這邊買明信片

8. 一樣小心隨地吐痰的攻勢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

SuNi 跑來和我講話
說一直想和我講話但是找不到機會
也是拉
我不是在馬桶
就是在前往馬桶的道路上

幹!屁拉
我看起來很兇嘛!!!!

我慈眉善目!!

就聊了很多
其實我跟SuNi同年
我很羨慕也很忌妒,更是欽佩他的生活
他的笑容很陽光
讓人忍不住的放鬆
並且不斷的思考如何讓自己進步
是一個很棒的領隊
謝謝你,SuNi



另一個副領
是花花
我跟花花不太熟
最後花花也先跑回砂溪
沒有機會收服
翻譯成白話文
我只看到他花癡的一面
以及頻頻落淚的一面

抱歉
我不認識妳
但是我謝謝你
沒有你我就不知道
人可以有多花癡
以及人的內心有多麼脆弱需要撫慰



阿Q
擁有我不具備的能力
那就是可以很快裝熟
並攻城掠地的腐蝕心房

難怪你女友那麼正
身材那麼好!!!!

幹!!

還要叫一聲學長呢~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在和你閒聊之中
我增進了不少
我會偷走你裝熟的技巧
謝謝你,偷心賊




卡拉
妳的本名很好記
我要加薪

回顧照片才發現
你每次分組都跟我同一組阿阿啊!!
陰魂不散
惡靈退散!

你是個大拉拉且溫柔的女孩
謝謝你這幾天陪在我身邊跟我拌嘴
讓我覺得這趟旅程多了一個好朋友XDD

謝謝你,
送你一句

我很胖,我驕傲






大媽
雖然和你私下聊的機會不多
但是
看到你和兒子的成長
我超感動的
世界上最重要的
是美麗的親情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了這點
怎樣
重新擁抱兒子的感覺是不是很幸福阿~~

謝謝你教匯了我更加重視親情

然後
其他人我沒合照了!!!
幹!!
為什麼QQ

那只好先這樣回到台灣了~~
在台灣的上空
我們盤旋了許久
剛好訴說著這段旅程
到了黃昏
謝謝大家這段旅行的陪伴
讓我成長

我獲得了什麼?
我獲得了正向的能量可以繼續日後的生活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
我喜歡這次的旅程
所以我這段話做最後的總結


生命難得在此相遇,而我們相遇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我們一起有了這段志工記憶。
活出最喜歡的自己,所以我們卸下了盔甲。
我需要世界,世界需要我,所以我存在這最美麗的純粹。






李白:知書達禮,深藏不露,真情好男人,謝謝你帶我吃東西
小弟:你的變化讓我看到人類的無限可能
雨築:溫柔是你的假象,狂野是你的渴望,但是請部要穿破洞的襪子,還有走路小心。

指騾為馬:不是我要嗆你...但是...騾有長耳朵喔~
布料總是很少:其實除了信義區,其他地方不是鄉下啦....
既由:出國讀書愉快,把妹要及時,增肌減脂成功!
慧琳:一些人,一些事。身邊有許多好男人的!你也是個很好的女性,加油

小妹妹:綠豆湯很好喝阿,還有我不是怪叔叔...
甲醇:日後工作加油!!
二媽:謝謝你早晨陪我聊天,我獲益良多,以後等我成為全國最大補習班連鎖老闆再請你吃飯XD
圖畫的很好:你說話的時候很常緊張啊!!不要緊張,當你緊張的時候想起我的臉,你就會想笑,笑了就不緊張了!!!














留言

HOT!